top of page
送貨車

送貨服務需知:

  1. 未能提供送貨服務地區包括: 禁區、5.5 / 9 公噸或以上貨車不能進入的路段、展覽場地、倉庫、船、地盤、碼頭、離島 或 貨品需經由露台懸掛入屋內或現場環境不容許運送所購買之貨品的地點。

  2. 所有貨品必須在購貨日後到貨的30天內完成送貨。

  3. 送貨服務不包括棄置包裝盒及舊有設備。(建議客戶保留包裝盒最少7工作天)

  4. 如送貨地點沒有升降機到達或不能進入升降機,顧客可須繳付額外搬運費。

  5. 如送貨當天因地址不正確或無人接收,下次運送時客戶可能需付附加費。

  6. 如送貨當天遇上天氣影響,道路封閉,送貨服務會延誤或再作安排。我們會在24小時內以訊信或電話聯絡顧客

  7. 收貨人須年滿18 歲並為顧客的授權代表,任何收貨人的指示/所提供的信息或行爲均代表顧客本人。

  8. Touchable Limited 有權就以上條款作出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及保留有關交易之最终決定權。

bottom of page